此生不换

你的酒窝没有酒,却有醉人的温柔

《命中注定》番外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命中注定》番外六
    三月,万物复苏。城市的街头,零零星星有了些春意。
   谭宗明约安迪出来看电影。女孩儿很是诧异“老谭,怎么突然叫我和你一起看电影?”谭宗明却只是笑了笑,道:“看过了你就知道了。”安迪撇嘴,还保密......不过,自己从没有进过电影院,也不晓得会怎么样。
   两人到了影院门口,安迪看着面前的人群皱眉“哦,怎么这么多人!”谭宗明则不以为然,拉起安迪的手,灵活地穿梭于队伍中,很快就到了大厅里。显然他不是第一次来。把手里的电影票塞给安迪,谭宗明点了点她的额头,“等我一下。”走到一旁的柜台,买了爆米花。
   安迪看着他款款走来,修长挺拔的身材,干净休闲的衣服,利落的短发,一副墨镜,的确像是画里走出来的,只是男孩手上的爆米花,让他的气质变得...有些不一样起来。谭宗明走近了,居高临下望着安迪,扬了扬嘴角“安迪,走吧。”安迪却不动,半晌,拉住了他的手,“谭宗明,有没有人和你说过,你这样,很接地气,很...好看。”谭宗明听了不禁莞尔,俯下身子在安迪耳边道“那也只是安迪的老谭,别人只能看看,对不对?”安迪打了他一下,脸红,“快走啦。”快步走进了影厅,谭宗明在后面跟着,笑意盈盈。
    老谭一向是很细心的,买了最后一排,情侣座。毕竟安迪不喜欢和陌生人接触,虽然这些年好了很多,也不意味着不抵触。
    影院灯光暗了下来。安迪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,谭宗明侧头望着安迪,竟看呆了。
     片子放完了,影院里渐渐空了。两人还坐在原位。只是这时,安迪的脸上,分明有泪痕。
“老谭,童话里的故事,是真的吗?”谭宗明轻声答:“不是。”“这么美好的爱情,倒也是,只有童话里,能拥有吧。老谭,其实有时候我在想,童话也不过是人写成的。那,其实,也就是人的爱情吧。我们永远相信爱,相信只要自己勇敢,就没有不可能了对吗?”
   谭宗明的声音传来:“安迪,我不需要去相信童话,因为你就是我的公主,我要做的,就是握紧你的手,不放开,一辈子。”
    安迪笑了,探过身去亲了谭宗明一下,“我的王子,也不是野兽啊...”
   谭宗明眸子里闪着光,“I love you.”
   每一座城市,都有温柔童话。
   每一座荒岛,都有繁星萦绕。
   又回到多年以前的那个下午,你手持鲜花,立于窗下,轻声唱着,Stay by me。

诈尸的我。高中上学,实在是脑子不好了。
你们看着玩
   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