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生不换

你的酒窝没有酒,却有醉人的温柔

【安谭】命中注定(番外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逛街那些事
   
   谭宗明做梦都没想到,安迪会主动邀请他出去逛街。
   有片刻的怔愣。谭宗明望向窗外:“太阳打西边出来了?”安迪撇嘴,伸出手敲了一下他的头,“你去不去啊!怎么以前没见你这么啰嗦啊老谭。”
    “去去去!当然要去了,反正他们都知道我谭宗明爱美人可以不要江山。”
      安迪没来由地脸一红,伸手拉住谭宗明,吻了一下他的脸颊,凑到耳边轻语:“对了还有一件事,今天我的几个姐妹和咱们一起去。”
       谭宗明原本心里还得意着,一听这话,脚下一个踉跄,忙连连摇头叹气,“吃里扒外,这才多久,你就把我卖了。”
       安迪一个白眼,“你可以理解为,我重友轻色。”
      谭宗明好笑道:“你就仗着我不敢欺负你。”
      “怎么?谭总不服气?”安迪盯着他的眼睛。
      谭宗明轻笑一下,忽然逼近安迪,将她整个圈在怀里。安迪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,“你怎么回事啊?”
      谭宗明却不理会,带着安迪后退几步,轻靠在墙上。就着这个姿势,谭宗明低声道:“女王,心服口服。”
     说罢放开了安迪,眉眼带笑。
     “说话不好好说。”安迪无奈地道。
     “这叫壁咚懂不懂,安迪,挺适合你的。”谭宗明嘴角轻勾,自己真是......无药可救。
       “走吧,叫上你的邻居,我去车库等你们。”
      “你的车够大吗?”
        刚要出门的谭宗明脚下又一个踉跄。
        没回头,恨恨地道:“换了一辆房车,够了吗!”
        安迪好笑:孩子气。 
        22楼的一众女孩,听说有谭总当免费司机,都迫不及待地换装完毕,拥着安迪来到了谭宗明身前。
       谭宗明今天一身浅浅的休闲装,头发随意地散落在额前,少了几分威严,变得温和许多。
       谭宗明走到副驾驶门前,拉开,看安迪坐好,才关上车门。示意几位女孩上车,自己坐上了驾驶位。
       一路上,女孩们探讨着穿衣打扮,时不时和谭宗明安迪闲聊八卦,倒是轻松自在。
        到了地方,谭宗明牵着安迪在前面走着,引得路人纷纷侧目。也难怪,谭宗明优雅英俊,安迪美丽大方,仿佛天生一对。
     曲筱绡直呼受不了,“以后一定要让我家赵医生和我逛街。”
     但一天逛下来,谭宗明是真正体会到了陪女孩逛街的痛苦。他不得不佩服,穿着高跟鞋走一路仍然活力满满。
    看着前面几个女孩谈笑风生根本不搭理自己,再望望自己手里的大包小包,仰天长叹,这和我想象的有点不一样......
    一回家,谭宗明就躺倒在沙发上,眯着眼睛哼哼,“安迪,你不能这样对我,下一次别叫我去。”
    安迪扑了谭宗明满怀,抬头望着谭宗明那张俊郎的脸,轻轻揉了揉他的黑发,“乖,老谭,谢谢你。”
    谭宗明笑着,“傻瓜,为你做任何事,谭宗明都愿意。”
    安迪拉起他的手,放在胸口,“我爱你。”
     “我也是。”
     “下一次只陪你去逛街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