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生不换

你的酒窝没有酒,却有醉人的温柔

《命中注定》番外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命中注定》番外七
   我会给我最爱的女孩,一场最美的婚礼。
谭宗明翻看着手中的画册,脑海里一直回荡着这句话。从构思,到选址,再到嘉宾,装饰,他都是一手操办。
   似乎一切都准备好了。谭宗明竟罕见地,忐忑又紧张。
   安迪,相信那一天,你会是我最美的天使。
   他轻轻地笑了,时间仿佛回到了他和安迪求婚的那天,一身西装,单膝跪地,认认真真地问,你愿意嫁给我吗?安迪被他吓得有点懵,看了看谭宗明手里的戒指,又看了看这个男人,   反复几次,才确定这不是什么幻想,也不是恶作剧和搞笑。
   安迪瞧着一脸紧张期待,抿着嘴唇的谭宗明,冲他伸出手,“老谭,你知不道,我多怕你丢下我。”
    谭宗明错愕地张了张嘴。
  “因为我不知道除了老谭,谁还会对我这么好,因为我不知道,除了爱你,我还能去爱谁。因为我不知道,没有老谭的安迪,会是什么样。”
     谭宗明眼里闪着光,拉过安迪的手,将戒指套在她的中指上,将女孩拥入怀中,比平常任何一次拥抱,都要用力  。
    安迪隔着衬衫,听得见他的心跳。这怀抱,是她一辈子要呆的地方。
  “傻瓜,老谭,只能是安迪的。永远都是。”
    谭宗明合上了手中的画册,走上楼,敲了敲安迪的门。
    “进来吧。”
    “安迪,给你看样东西。”谭宗明清朗的声音传来,带着笑意。
      “什么呀?”
      “看看就知道了。”谭宗明把手里的画册递给她。安迪好奇地眨眨眼,慢慢翻开,图景,布置在她眼前展开。海岛,蓝天,沙滩,绿树。白色的格调,遵循了国外的简约风格,干净淡雅,说不出的舒服,一如她心里的婚礼,神圣美好。
     “你都...准备好了?”
     “是啊,就等你过目呢,女王。”谭宗明似笑非笑地调侃。
     “不愧是老谭,谭总,做的非常周密,很完美。”安迪由衷地赞叹。
      “还有一件事得你来定,餐巾纸的样式。”
      “剧院样子吧,比较好折。”安迪想了想道。
       “好,那就按你说的来。”谭宗明唇边溢出了笑。
      —— ——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———— ——
     婚礼当天,安迪早早地被女孩们叫醒,一通操碎了心的嘱咐,真让人分不清今天到底谁结婚。
    曲筱绡摆出一副十分有经验的样子,指导安迪个各种细节。安迪打趣她,“看你这么熟悉,不知道还以为你结了几次婚呢!”曲筱绡气急败坏地打安迪,“你你你你...怎么现在也这么嘴毒!”
    看着她气哼哼地可爱模样,女孩们都笑了。
尽管一切从简,可婚礼必要的程序,是一定要走的。两边的看台上,都是他们的好友。
女孩们尖叫,男孩们叫好,谭宗明一瞬间觉得有些不真实。
    他轻咬着下唇,手理了理衣摆,抬眸时,安迪挽着弟弟的手,远远走来。
   小明的眼睛,尚有几分无神,此刻望向姐姐和哥哥的目光,却尽是温柔。他很开心,姐姐能够幸福。
     谭宗明慢慢执起安迪的手,一字一句地道,“安迪,这一天,我等了太久。能与你相伴,不是以朋友的身份,而是你相濡以沫的爱人的身份。安迪,你是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。”
  安迪扬起了嘴角 “你知道,我是一个很不会说情话的人。嗯......谭宗明,我会好好对你的。”
  婚礼进行至尾声,主持人终于问出了那句话
  “I do.”
   我愿意。安迪看着傻笑的谭宗明,“你发什么呆呢。”
  “感觉,有点不真实。”
     安迪吻上了他的唇,“这样真实了吗?”
    “真实,十二万分的真实。”谭宗明加深了吻。
      感谢有你,在岁月里,我不曾迷失方向。
      人海茫茫,等你一刻,回首凝望,彼此,是最好的陪伴。

原本看了法网,好想写一下的。
上了高中,好多都变了,脑子里都是学习。
唯一不变的,看着cut傻笑。
安谭结婚了,好多就顺理成【傻笑脸】

 
 
 
 
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