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生不换

你的酒窝没有酒,却有醉人的温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轻易沦陷
   16号晚,我忐忑的踏上了开往上海的火车,有一点点兴奋,更多的,是期待。
   三年了,这是我第一次靠近你,我想过很多很多。我会和你说什么?见过的讲,你比照片上英俊多了,真的吗?甚至还想,要是靠近一点点,你的笑是怎样的.....
    早晨,静静地坐在窗边,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风景,思潮起伏。
   夜上海,灯火辉煌,人潮拥挤。我与几个好友聚会,笑斗打
闹,温馨平淡。
   这样的风景,奇国独有。我们从不同的城市来到上海,相隔千里,所有的羞涩、陌生,被一句家人,瞬间融化。谢谢你,老大。有你,才有今天。
  这一夜,我梦里满满的都是你的身影,虽然有着一些很不靠谱的情节。
   熊猫节当天,时间过得好慢,取票,进场,我静静地等待着,但我却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激动,灯光闪烁,我调试好相机,等待你的出现。
  主持人调动气氛,我同身边的人一起大声喊着你的名字,仿佛要用尽全身力气。那一刻,真的很满足。
   你从舞台上走出来的瞬间,步子轻快,轻轻地问好,我日思夜想的声音,温和明亮。那一瞬间,我心头一震,时间静止了。有种想哭的冲动,也有种不真实的感觉,那个我喜欢了三年的你就在那里,离我不过几步之遥,好像一伸手,就可7以碰到。
   你走到了舞台的前面,说,我往前一点,看得清楚。你正对着我,我却没有拿起相机,我有点懵了,确实,任何一张照片都不及你十分之一的英俊帅气,有些消瘦的脸庞,完美的侧颜,长睫毛,都让我毫无抵抗力。你的笑阳光温暖,足可以迷死人。春风再美,也比不上你的笑,只有见了,才知道。半晌,我才按下快门,抓拍了一些。
  我笑着喊了一句,老大,看镜头。没想到,你真的转过身来,温和地看着我,眼波流转。我曾经用星辰来形容你的眼眸,其实并不妥当,或许说你的眼睛像大海更为合适吧。包容一切,变幻莫测。我与你对视,呆了半天,却忘了拍照这回事。你嘴角上扬,轻轻的笑了笑,嘴角带着宠溺。我当时也笑着看你,生怕错过你片刻的温柔。
   老大,你的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,都让我,轻易沦陷,深深记住。
   你在现场卖萌,搞笑,犯二,耍宝,引起一阵阵的尖叫。
   你坐在台阶上,唱着我愿意为你,声音沉稳,又有点苏,很好听。
  你霸道的壁咚,咫尺的距离,犀利而又霸气的眼神,我估计,无论是谁,都承受不住。有个女孩说,要是站在那的是我,我一定会说,:“I do”
   后来,你有好几次看着我的镜头,我都记录下来。朋友们调侃说,第一次见他,你没有手抖,很棒。
   整场活动,高潮迭起,精彩不断,你比起上一次熊猫节,更加活泼,我能感觉得到,你很幸福。这样就好。
   我们很幸运,有你。你对我们这么宠,叫我们怎能不爱你。
   我只是万千熊猫中的一个,匆匆一面,仅仅几个小时,你也许根本不知道我是谁,但是,我心中所想,都表现在眼里,你都懂,不必说。
   你站在舞台上,灯光璀璨,我坐在台下,静静凝望。
   我的王,我会再这样看你十年,二十年....陪你一直走下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Sky亲笔

 
 
 
 

 

 

  
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