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生不换

你的酒窝没有酒,却有醉人的温柔

【安谭】命中注定
(一)  安迪坐在办公桌前,静静望着纽约繁华的夜景,灯火辉煌。安迪眼中闪过一抹挣扎。她每日的生活就像这座城市一般,忙碌中又有一丝寂寞。她不知道自己所求的到底是什么,工作,是唯一可以让她有安全感的事情。想着想着,安迪抱紧了手臂,宽大的办公室里,空气中都透着一股冷意。
  这夜,有太多的游子,面对着陌生的纽约,几分兴奋,几分落寞。城市里,山海间,纵使再美好,终究不是他们的家。
   熟悉的铃声想起,安迪拿起来,看一眼来电显示,嘴角勾起了一点弧度。“老谭,怎么了?”电话那头的谭宗明道:“安迪,你托我查的事情,有点眉目了。”安迪身体微微颤抖了一下,“真的吗?那我要不要回去。”谭宗明沉默了半晌,道:“安迪,这件事还没有完全查清楚,你想回来也行,先来公司帮我,等找到你弟弟,再做打算,要不要带他回美国。”安迪应了一声“嗯,好。老谭,你需要我帮你,是公司有什么计划吗?”谭宗明笑了笑“是啊,公司准备发起一项收购计划,难度不小,你回国帮我,把握更大一些。”安迪心里一暖,回想起她和老谭一起在投行工作的时候,最信任的就是彼此。老谭的能力她最清楚,跟他在一起做事,很少不成功。“好,大Boss都亲自邀请了,我不敢拒绝。一星期后,我回国,帮我找个中档小区,离公司不能太远,20分钟车程。我会办好这里的离职手续。”谭宗明道:“没问题,我会帮你找,放心。那…安迪,一周后见。”挂上电话,安迪拿起手边的水喝了一大口,平复了一下心情。终于要回国了,也不知道弟弟到底怎么样,有人照顾吗?还有老谭,好久不见他了……安迪摇了摇头,笑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67)